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趣味游戏

趣味游戏

2010年04月25日 17:10:09 来源:原平市第六小学 访问量:444

趣味游戏

 

原平六小  五年级    孙雅星

 

“加油,加油!”随着一声声欢呼,我们开始了今天的趣味游戏。守边的拾起包,手疾眼快地向我们身上射去,小丽一闪,闪到一边,边跑边看,又射来一包,我们正在担心时,小丽纵身一跃,躲过了守边员打的“土地包”。“Good!棒极了!”我们欢呼雀跃起来。不料对方飞过一个包,刚好向小丽的腰上飞来,这下,我们都提心吊胆了。只见小丽把腰一扭,包擦身而过,我们的“重石”才落到了“谷底”。有人还激动地喊着“你真是个天才!”守边员宣布:“你们赢了!”我们更加激动了。

 

              指导教师          冀未兰

编辑:秦红伟
上一篇:吹泡泡
下一篇:跳皮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