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跳皮筋

跳皮筋

2010年04月25日 17:08:46 来源:原平市第六小学 访问量:352

跳皮筋

原平六小 五年级  贾晶晶

跳皮筋,是一种传统游戏。.这几天我们班女同学兴起了跳皮筋的热潮。一下课,就迫不及待地向教室外面奔去,操场上到处都有她们的身影。我也是这支队伍中的一员,一有时间就去跳皮筋。

下午来到学校,很多同学已经玩开了,我急忙放下书包向外奔去,加入她们的行列。

跳皮筋时,同学们一个个动作灵活,脚步轻盈,犹如一只只欢快的燕子。站好后,连蹦带跳,“咚咚”直响,震得大地都要发抖了。这边同学的动作是缓慢的,认认真真地注视着来回晃动的皮筋,惟恐有半点遗漏;那位同学的动作是飞快的,看得让人眼花缭乱,竟不露一点儿破绽,旁边的同学都为她拍手叫好。

“丁零零……”清脆的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走回教室,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说起来,回味着刚才的乐趣。

 

指导教师           冀未兰

 

编辑:秦红伟
上一篇:趣味游戏
下一篇:打羽毛球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