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原平市第六小学2020年度决算公开

原平市第六小学2020年度决算公开

2022年09月01日 17:39:16 访问量:229


 

原平市第六小学2020年度决算公开说明

一、 原平市第六小学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责  

  1.单位基本职能: 

  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实施义务教育政策,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落实以校为主的管理体制,加强对学校教师工资的统筹、规划、管理。依法落实教师职务评聘、培养培训、考核奖惩、调整流动等管理职能。负责本单位教育经费的统筹管理。贯彻执行市教科局等上级行政部门安排的有关工作。 

  2.机构设置情况: 

  内设机构:办公室、教研室、财务室和政教室

  3.年度工作目标计划及执行情况: 

  按照年初工作计划,顺利完成了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教职工考评、培训工作和学生资助工作。

  二、原平市第六小学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决算总收入327.74万元,比2019年度决算总收入704.29万元减少了376.55万元,主要原因为本年度财政减少新建教学楼建设资376.55万元。2020支出319.32万元比2019年支出463.19万元减少了143.87万元,主要是2020年度没有新建教学楼和资产支出。2020年度年无结转和结余。  

  (二)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计327.74万元,本年支出319.32万元,年无结转和结余.

  (三)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0年度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四)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度没有“三公经费”支出。 

  四、绩效目标及完成情况: 

  我单位本年度绩效目标有教改教研经费及设备购置和校舍维修等项目。2020年度全部完成。

 

编辑:张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