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感恩相遇 未来可期 一一原平市第六小学举办支教生工作座谈会

感恩相遇 未来可期 一一原平市第六小学举办支教生工作座谈会

2022年06月30日 07:29:29 访问量:2400 作者:陈高利

  6月29日下午,原平市第六小学召开2022年春季支教生座谈会,全体校领导、指导教师同来自忻州师范学院的6名支教生亲切交谈,并向她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四个月的支教工作中,6位支教生勤学好问,兢兢业业,为学校带来了生机和活力,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支教生们的辛苦付出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家长的信任和学校的认可。

  座谈会上,支教生代表韩彩霞分享了自己4个月来的收获与感悟。她表示,来到学校后,深刻地感受到了理论与实践的差距,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自己获得了丰富的课堂经验。支教期间,她目睹了教师们的日常工作,体会到了身为人师的责任和教师工作的辛苦,她代表全体支教生向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向学校呈上了感谢信。

  郭敏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向支教生们送上寄语:希望在六小的工作经历能成为大家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花一样的年纪,就要绽放花一样的热情。感恩相遇,未来可期。

  秦红伟校长对支教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段经历了解教师这个行业,希望各位支教师范生返回大学校园后继续努力学习,结合实习期间的收获,珍惜每一个经历与过往,去付出、去收获,努力实现自己的预期目标!并表示六小永远是大家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后,校领导与指导教师共同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陈高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