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原平六小举行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

原平六小举行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

2019年10月18日 20:43:57 访问量:741

   为了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意识,原平市第六小学于1118日举行了小学生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分3组进行评比。

     下午两点三十分,阳光明媚,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如期举行。主持人隆重介绍了评委老师,并宣布了评分标准。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优美的音乐声响起,每一个参赛班级都喊着响亮的口号,由领操员带队进场,队伍整齐有序,服装整洁,动作正确、规范。那一个个活跃跳动的身影似茁壮的春苗,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如绽开的花朵,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此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其余为优秀奖。申小军副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做了总结讲话。他不仅对各个班付出的努力做出了肯定,而且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

     这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学校广播操教学的成果,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原平六小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洁
评论区
蒲晓(2019/10/21 9:30:4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