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原平市第六小学在第十三届冰心文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原平市第六小学在第十三届冰心文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06月21日 14:50:16 访问量:532

原平市第六小学网讯  在刚刚过去的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中,原平市第六小学中高年级的同学们在语文老师的精心指导和选拔下,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不负重望,载誉而归。 

    经大赛组委会公平公正的评审,本次比赛,原平市第六小学共有88名同学获得不同级别的奖项。其中, 张淑妍、刘和晶等17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郭子阳、贾浩宇等29名同学荣获二等奖;贾凯越、王彬杰等4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各位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老师的精心培育和辛苦付出。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语文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认真的筛选、整理和修改。根据各班提交的作品数量及获奖情况,大赛组委会将王丽丽、兰树杰、李彩凤等9位语文老师为“教师辅导一等奖”。

  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激发起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和写作热情,让学享受到了写作的乐趣。这既是对学生写作素材积累以及作文能力的考查,也是对教师作文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充分肯定了原平市第六小学近年来作文教学研究的成果。

编辑:张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