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原平市第六小学广播操比赛

原平市第六小学广播操比赛

2018年10月01日 08:55:15 访问量:367

       为了进一步加强体育运动,提高学校广播操质量,全面发展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大家的集体主义精神,9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

        比赛组织有序,各班对本次比赛都高度重视。赛前一段时间,充分利用体育课及活动课时间积极训练,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都耐心指导同学们的做操姿势,并且都亲自跟班做操,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地积极参与,这不仅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而且给这次活动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

       在入场式比赛中,各班同学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赛场上充满青春的活力,充满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我校小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面貌。广播体操对培养学生心灵美,促进身心健康等都具有积极意义,对于增强心肺功能,提高健康作为一种调节和补充,其锻炼价值是不可置疑的。比赛结束时张燕飞副校长做了简短总结,提倡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评委老师们紧张有序的亮分与计分。

           张燕飞副校长做总结讲话。

         比赛进行完毕,从低段(一二三年级)和高段(四五六年级)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名,并现场进行颁奖。

编辑:张洁
评论区
孙瑞璠(2018/10/8 15:31:41)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