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传承中华精神 放飞童年梦想

传承中华精神 放飞童年梦想

2019年06月02日 17:13:31 访问量:291

——原平市第六小学庆“六一”文艺活动

   【原平市第六小学网讯】531日上午,原平市第六小学校园内彩旗飘扬,鼓乐喧天,一派喜庆热闹的景象。全体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传承中华精神 放飞童年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活动。市教育科技局领导和尚家庄村委莅临我校,与孩子们共度节日。

   迎着初升的太阳,伴随着优美的乐曲,少先队员代表向各位领导敬献了鲜艳的红领巾。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秦红伟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既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同时对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大会对十位优秀少先队干部、85名三好学生和在全国书画大赛中获奖的10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市教育科技局的郭向东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



   伴随着嘹亮的鼓号声,文艺演出开始了。老师们独具匠心,巧妙地将经典诗篇与舞蹈、武术、音乐完美结合,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各位领导和来宾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大家有序地步入书画展区,对各班的书画作品进行了欣赏和学习。

 

   这次庆六一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精神,又增强了孩子们对中华经典诗篇的理解,更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增添了有趣而丰富多彩的记忆。

编辑:张洁
评论区
史瑞珠(2019/6/3 16:31:01)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