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放飞梦想,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比赛

“放飞梦想,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比赛

2021年11月24日 08:41:53 访问量:395 作者:郭敏

原平市第六小学

放飞梦想,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比赛

 

为传承红色经典,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引导青少年儿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激励学生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思想观念,1119下午原平市第六小学放飞梦想,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比赛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校长秦红伟、支部书记任锁锋副校长张燕飞、曹利英老师、张云飞老师、郭敏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段建华老师主持本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21046549

本次活动分为高年级组(五、六年级)、中年级组(三、四年级)、低年级组(一、二年级)3组共22名同学参赛。

比赛中,低年级的同学,用他们稚嫩清脆嘹亮的声音,配合可爱活泼的动作,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initpintu_副本

中高年级组的选手们用精彩的朗诵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丰富的感情,深情歌颂党和国家的丰功伟绩,号召同学们爱党爱国,发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立下争做优秀接班人的宏伟誓言

2

激昂的颂歌回荡在校园,那声音流入在场师生的心田,激荡着大家的胸怀,陶冶着师生的性情浓浓的深情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微信图片_202****21046547

本次朗诵比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心系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全体学生努力实现强国梦昂扬斗志。经过一番精彩激烈的角逐,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提高。

微信图片_202****2105526

微信图片_202****210465411

最后任锁锋书记对所有参赛同学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学生能够以积极开放的心态去探索和追寻人生的意义,既要志存高远,争做谱写祖国未来华章的时代新人,更要脚踏实地,以谦逊认真的态度书写不负韶华的奋斗篇章。

 

编辑:郭敏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1/24 8:52:16)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