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原平六小“迎新年 庆元旦”系列活动

原平六小“迎新年 庆元旦”系列活动

2021年01月12日 19:59:12 访问量:195 作者:张宇

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感受节日的气氛,使同学们过上一个欢庆的新年,我校通过各种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让每一位同学在体验中回味,在快乐中收获,在温情中展望,让新的一年拥有盎然的朝气、蓬勃的生机。

活动一:教师粉笔字比赛。

     粉笔字作品中有的钢劲有力、有的潇洒飘逸、有的大方得体、有的秀气隽美……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水平。每位老师的态度都极其认真,赛出了教师的水平,也展现了教师的风采。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打分总评,最后再经过评委们公平、科学地评议,对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

活动二:跳绳比赛。

      一根小小的跳绳,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留下的是辉煌与永恒。在跳绳比赛中,学生呈现出动作连贯、速度快的特点,可谓争先恐后,只见绳子在选手周围飞快地旋转,选手们脚步敏捷、身轻如燕。

活动三:踢毽子比赛。

     踢键子是中国民间传统文化的健身活动,它简单易行,室内、操场都可以开展此活动,可以比速度、比耐力、比技术,能拉伸我们的肌肉,增强我们的体质。踢毽子比赛哨声一响,赛场里五颜六色的毽子此起彼伏,在大家的脚上开起了一朵朵鲜艳的花,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

活动四:乒乓球🏓️比赛

活动五: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中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拔河比赛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场上的双方队员们齐心协力向后拉,场外的拉拉队喊着整齐的口号为场上的队员们加油助威。有胜利的喜悦声,也有输了的遗憾声,但更多的是大家参与活动开心笑声。

活动六:联欢活动掀高潮。

      孩子们自编自演,以班级为单位,各显神通,在欢歌笑语中,通过舞蹈、合唱、诗朗诵、课本剧等节目形式,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艺术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一个角落,精彩的节目让校园充满了欢笑和温馨。

活动七:表彰优秀树榜样。

       希望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加勤奋努力,再续辉煌,并号召全校的同学要向这些学生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珍惜时间,发奋读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庆元旦 迎新年”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原平六小一定会向着更好、更高、更强的目标前进!

                                                                                         六小教师         张  宇


编辑:张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