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原平六小组织召开班级家长会

原平六小组织召开班级家长会

2014年12月04日 18:23:59 访问量:348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架起沟通家校之间的桥梁、携手并肩,共同创造孩子美好的明天,原平市第六小学于近日举行了班级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由各位班主任主持召开。会上,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班级情况和孩子们的在校表现,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家庭教育、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让家长们受益匪浅。最难能可贵的是各位老师以赏识的眼光具体评价了每个孩子的闪光之处,令家长欣慰不已。家长代表的发言情真意切,他们把自己教育、培养孩子的经验与大家交流分享,令家长们感动得热泪盈眶。在这里,家长们看到的是快乐的笑脸,听到的是真诚的话语,收获的是教育孩子的成功经验。

通过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使家长们更好地了解了学生的在校表现,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本次活动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原平六小   陈高利

编辑:秦红伟
评论区
李雯婷(2014/12/5 10:35:09)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